JamVNa

Ravenclaw老学姐Echo·Griffith

N'City抓捕局重/案T组组员档案

绝密!!!



姓名:文泰一

代号:Taeil

特级:U

入局年份:AG194

执行成功记录:59%

记事:佛系“老妈妈”,特别会照顾人,不愿出任务,尤其是预计Uranus以上的。

Taeil最大的优点就是温柔好脾气,但最大的缺点也是温柔好脾气,曾因为心软差点放走了小狼人宝宝Jupiter-007,被Doyoung训了一顿。

属性:敏锐指数Earth


姓名:钱锟

代号:Kun

特级:V

入局年份:AG196

执行成功记录:71%

记事:“团欺”外/交/官,年少时唱歌的黑历史视频经常被弟弟们拿来说事,Taeyong也经常忍笑替他解围,很怕“什么都吃”的Xiaojun哪天心血来潮把自己吃了

(注:曾因弟弟Ten的一句“锟哥不是男人~哈~”而被以Taeyong为首的小伙伴们叫了很长时间的“Kun姐姐/妹妹”)

属性:外交指数Jupiter


姓名:金道英

代号:Doyoung

特级:127

入局年份:AG196

执行成功记录:67%

记事:人送外号“貂老师”,只有在Jaehyun这么叫时才会发火,与Jaehyun水火不相容,最喜欢的弟弟是“萨摩耶”Jeno,也因其和Jaehyun闹过大别扭

眼神不好又时常忘记自己是N'City一员的Doyoung神仙,帅的时候是真的帅,A的时候也真的A,但沙雕时是真沙雕,软的时候也真的软

属性:神行指数Earth


姓名:董思成

代号:Winwin

特级:Basic

入局年份:AG197

执行成功记录:47%

记事:Xiaojun的“难姐难妹”啊不是,“难兄难弟”(昀老师铁老师请把刀收回去),两个人经常结伴出行,偶尔会带“保镖”啊不是,“搭档”(悠老师瓜老师请把枪收回去)

与“狗”有着不解之缘,还曾说一只小黑狗长得真白,说一双小白鞋颜色鲜艳,并因此被Yuta抓住小尾巴,常被威胁做这做那……

属性:未发觉


姓名:金廷祐

代号:Jungwoo

特级:Dream

入局年份:AG198

执行成功记录:90%

记事:撒娇精,可爱到想一屁股坐死(?),其实是可爱到想打人,一次性逼疯Doyoung和Xiaojun,而Taeyong和Mark则在崩溃边缘了

Jungwoo是Lucas的情绪治疗师,哪怕开心果也有低落的时候,Jungwoo就会充当弟弟的情绪中转站,聆听弟弟的心声对他来讲也是个幸福的事

(注:不知为何如此高龄也混在了Dream,可能是因为可爱吧……bushi)

属性:怪物指数Venus


姓名:黄仁俊

代号:Renjun

特级:Dream

入局年份:AG200

执行成功记录:100%

记事:生在C国东北的“东北大哥”,偶尔也会变成软软的“东北小年糕”,锁喉术了得,曾勒死过一名Mercury,只因他说Jaemin长得娘

自称钢铁直男,十分护犊子,护Jaemin护Yangyang,就连大他一岁的Xiaojun也要护着——毕竟在Renjun眼里Hendery不是很靠谱

属性:怪物指数Neptune


姓名:钟辰乐

代号:Chenle

特级:Dream

入局年份:AG201

执行成功记录:87%

记事:N'City最高音记录保持着,曾被Joker派去做“人类声波是否能高过基因人鱼实验体的声波”实验,把Neptune-021吓得一个星期不敢回岸边,为此Jisung跟Chenle赌气了一段时间

(注:人类声波能超过40%的基因人鱼实验体,认证)

属性:怪物指数Neptune



注!执行成功记录越高,不代表他一定很厉害,但一定代表他绝不服输!

评论(2)

热度(14)